•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议4月5日召开
  • 省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议4月5日召开

    时间:2017-03-30 23:2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东北网3月28日讯(记者 王春颖) 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4月5日至7日在哈尔滨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敏、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秘书长于柏青出席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原晨峰 摄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确定的建议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黑龙江省禁毒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税收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人事任免议案。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还有,审查批准哈尔滨、佳木斯、大庆、双鸭山、黑河等五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和鸡西、绥化两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及优化发展环境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有关安排及准备情况的汇报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