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民盟省委暨民盟哈市委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 民盟省委暨民盟哈市委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03-30 23:2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淑云 张博 王春颖

      东北网3月28日讯(孟淑云 张博 记者王春颖)28日,民盟黑龙江省委暨民盟哈尔滨市委在哈尔滨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盟黑龙江省委主委赵雨森等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参政党非常重要。全国“两会”集中体现了我国政治道路、发展方向,也表达了全国人民的希望所在。随着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民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需要我们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中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五大规划”发展战略和省委统战部提出的“同心协力活动”,创新履职,积极作为,要从改革发展大局和群众根本利益出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素质,扎扎实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今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黑龙江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