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市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第三区段开始摊铺沥青
  • 牡丹江市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第三区段开始摊铺沥青

    时间:2017-09-18 16:55:1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崔光 孙鲁宁

      东北网9月18日讯 17日,从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传出好消息,随着整体工期的不断推进,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三区段开始摊铺沥青混凝土,这标志着整个工程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拓宽改造后的西十一条路通车之日将不再遥远。

      当日20时,记者来到位于市政路段的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三区段,在这里,压路机、摊铺机、铲车等多台大型机械正在轰鸣,十余名工程建设者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在施工现场旁边,几名施工人员正蹲在地上吃着今天的第二顿饭。

      据副总工程师高书山介绍,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三区段沥青混凝土摊铺工作于17日9时正式开始,预计施工时间为24小时,整个路面共分三层,目前铺的是8公分厚的粗粒式沥青混凝土和6公分厚的中粒式沥青混凝土这两层,“第一区段预计将在20日开始摊铺沥青,整个路面层要待第二区段涉铁路段主体完工后,一同铺设。”

      高书山告诉记者,目前,全市有多条街路工程均处在沥青摊铺的施工阶段,对沥青的需求量极大,这就导致沥青偶尔会出现紧缺的状况。为了抢抓工期,将对其他工程的影响减到最低,施工方中交一航局制定了科学施工方案,将夜晚作为抢抓工期的黄金时期,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施工的方式进行沥青摊铺施工。“夜间沥青的供应充足,运输交通也通畅,我们将利用这段时间抢抓工程进度,争取尽早完工。”

      据了解,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于4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改造后的西十一条路为双向八车道,全长1.4公里,宽50米。道路从南向北依次穿越粮食专用线的铁路框构桥、铁路编组区的铁路框构桥、滨绥线和佳图线的铁路框构桥以及穿越黄花路的公路框构桥。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完成后,对于完善城市路网,畅通城市交通,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