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鸭山矿区社保局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和保障
  • 双鸭山矿区社保局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和保障

    时间:2017-09-18 16:29:4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玉华

      东北网9月18日讯 矿区社保局党委为有效地强化社保队伍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把强素提质作为第一基础和保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坚持把强素提质作为第一基础,强化了社保队伍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共举办干部夜校培训12期,参培人数2254人;四级安全资格脱产培训8期,参培人数2552人次;安全教育8期,全员覆盖,极大地提升了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推动改革渡困的能力。印发了《关于加强战时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加大了员工出勤、值班、服务态度、信访稳控值班等监督检查力度。今年,共进行查岗17次,及时通报了违规情况,开展公车私用、违规办学子宴的检查6次。核实作风建设方面信访举报线索3件,对4名责任人发廉情预警单,有针对性进行了诫勉谈话,规范了员工行为。深入开展了党支部争创“五个堡垒”、党员带头争当“十大状元”主题实践活动。深化了党员逢“3”上岗查隐患活动,工会干部集中上岗查隐患活动,通过集中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提高了安全意识。

      坚持把强素提质作为第一保障,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了使监督有章可循,社保局党委先后制定了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落实落靠了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