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举行 百余准护士比拼技能
  • 贵州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举行 百余准护士比拼技能

    时间:2017-03-31 23:26:5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选手进行“前臂骨折固定包扎”操作比赛。

    日前,2017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来自全省38所职业院校的145名参赛选手同台比拼,参与临床护理的实践技能竞赛。

    此次大赛分为教师组、高职组和中职组,选手们进行了前臂骨折固定包扎、徒手心肺复苏、静脉输液、置胃管、口腔护理等多项临床护理技术操作比拼。举办比赛旨在提高准护士们的临床操作能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的陈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丁梦芸等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据悉,获得优秀名次的选手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刘辉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