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黔灵山公园 熊猫“滚滚”过端午
  • 黔灵山公园 熊猫“滚滚”过端午

    时间:2019-06-08 17:58:0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 昨日,黔灵山公园举办“滚滚向前,和熊猫过端午”活动,小朋友们亲自为滚滚铲屎、包粽子、做玩具。

      早上9时,工作人员正在为大熊猫准备端午节礼物,全是它们爱吃的蔬菜和水果。树上挂了胡萝卜和白萝卜,一旁还准备了水果蔬菜拼盘。

      在大熊猫外场,来自贵州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的20名学生,5人一组,通过严格的消毒,戴上鞋套、手套,在饲养员的带领下,为大熊猫铲屎,观察粪便形状、颜色等情况,对粪便进行称重处理。下午,还制作了以熊猫为主题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海报,对游客进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讲,收集熊猫保护签名以及颁发活动证书奖章等活动。

      熊猫馆负责人李达表示,这是星宝和海浜在贵阳过的第6个节日,通过开展儿童科普宣传教育,让更多人加入野生动物保护行列。

      (本报记者 成虹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