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大连市西岗区民政局捐赠六盘水10万元善款
  • 大连市西岗区民政局捐赠六盘水10万元善款

    时间:2019-07-01 20:09:5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来自省民政厅的消息,近日,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向我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民政局捐赠10万元,定向用于帮扶钟山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群体。

      钟山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将加大资金统筹安排力度和监管力度,确保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得到关爱,让每一个得到关爱的儿童感受温暖。同时将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山区儿童,在全区营造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孤残浓厚氛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大连市是对口帮扶六盘水市的东部发达城市。近年来,大连市积极投入资金、物资和人才,帮扶六盘水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有力地促进了六盘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曾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