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在贵州师范学院成立
  • 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在贵州师范学院成立

    时间:2019-06-08 17:58:1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6月6日,由团省委与贵州师范学院共同建设的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在贵州师范学院揭牌成立。

      该中心是全省首家校地共建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将围绕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体系、构建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机制、打造全省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聚集高地、开展全省青年双创竞赛成果转化服务、引领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内涵提质升级等方面开展服务工作。

      据介绍,该中心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年-2025年)》以及《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打造开放共赢的青年创客服务体系,推动贵州青年投身脱贫攻坚,服务青年全面发展提质升级,并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进一步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引领高校大学生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记者 王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