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游梵净山明起“实名制”购票
  • 游梵净山明起“实名制”购票

    时间:2019-06-08 17:58:1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梵净山美景

      贵阳网讯 “端午节”及贵州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为确保游客安全,并能够舒适地观光游览,6月7日起,梵净山生态旅游区将施行“全网实名制分时票务”系统,游客可搜索微信公众号(gz-fjs)提前购票。

      因梵净山每日限入8000人,为避免出现游客排队入园的情况,梵净山生态旅游区实施这一措施,旨在大大提高游客的购票速度,让游客合理安排出游,无须排队等待入园。

      据悉,游客购票后,按预约的时间段凭身份证刷证入园,启用人证比对系统后进行人证比对入园。值得注意的是,游客须先购买门票取得入园资格后才能购买观光车票及索道票,否则不能入园。

      不过,残疾人、现役及复退伍军人、佛教人员及境外游客不适合分时预约系统购票,这类游客须凭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在售票窗口经核验后办理购票手续。1.4米以上14周岁以下儿童及60周岁以上老人均须参与分时预约系统购票。(记者陈问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