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男排联赛八强已决出七席 八一天津争最后一席
  • 男排联赛八强已决出七席 八一天津争最后一席

    时间:2018-10-3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八强决出七个席位,卫冕冠军上海队派上替补出战,以0-3负于河南队,让出A组头名位置,两队携手晋级八强。天津队以3-1战胜福建队,八一队3-0战胜浙江队,浙江队仍提前晋级八强,八一队明日将与天津队争夺一个进入八强的席位。北京队以3-0击败河北队,排在B组头名,四川队以3-2险胜山东队,B组的北京、江苏、山东和四川提前晋级八强。

    A组:河南3-0胜上海天津3-1胜福建八一3-0胜浙江

    河南队迎战已经晋级八强的上海队,上海队的主力朱利奥、塞比利耶、詹国俊、张哲嘉、陈龙海、戴卿尧等人均未上场,以黄彬带领武绷智等人出战,河南队则派上全部主力,以老将崔建军领衔出战。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河南队在局末抓住关键分,以25-23险胜。此后两局河南队控制了场上局面,以两个25-20取胜。崔建军和杜坤宇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天津队迎战福建队,首局天津队在两名外援库科林斯基、米什丘克的带领下,强攻和拦网频频得分,很快就以25-17先胜一局。第二局福建队发挥出色,以25-20扳回一局。此后两局天津队网上优势明显,以25-11、25-16的悬殊比分连胜两局,从而以3-1击败对手。库科林斯基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八一队迎战已经提前晋级八强的浙江队,浙江队主力队员张景胤、金志鸿、李咏臻、王智儒等人均未上场,由吴浩出任主力,带领张冠华等年轻队员出战,八一队则派上全部主力,由仲为君、唐川航等人首发。首局八一队占尽上风,仅耗时21分钟就以25-13轻取。第二局双方多次战成平局,关键时刻仲为君两次进攻得手,八一队以25-23再胜一局。第三局八一队比分一路领先,以25-16轻松取胜。唐川航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六轮战罢,河南队四胜一负积12分排在首位,上海队四胜二负积12分排在第二位,浙江队四胜一负积11分排在第三位,这三支队伍提前晋级八强。八一队三胜二负积9分排在第四位,天津队三胜二负积8分列第五位,两支队伍将在最后一轮交手,争夺一个进入八强的席位。福建队五战皆负积1分排在第六位,广东队五战皆负积1分列第七位,这两支队伍已经无缘八强。

    B组:北京3-0胜河北四川3-2胜山东辽宁3-1胜湖北

    北京队已经提前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派上两名外援莱昂纳多和蒂略首发出场,李润铭、江川等主力悉数首发。前两局北京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以25-17、25-16轻松取胜。第三局北京队换下莱昂纳多,换上张秉龙,康慷替换李润铭出任二传,依然打的顺风顺水,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0取胜。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四川队迎战山东队,双方均派上全部主力,山东队主攻手宋建伟出任自由人。首局山东队以25-22取胜,次局四川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以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山东队由付侯文换下李柏翰,攻势有所加强,以25-19取胜。

    第四局四川队以25-19还以颜色。决胜局山东队撤下季道帅、王径一、耿鑫等主力,以张新奕、崔萧、王建业等人上场,结果以11-15失利。四川队国手杜海翔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

    在另外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中,辽宁队3-1(22-25、25-23、26-24、25-19)战胜湖北队,取得首胜。

    六轮战罢,北京队五胜一负积16分列在首位,江苏队四胜一负积11分列在次席,山东队三胜二负积9分列在第三位,四川队三胜二负积9分列在第四位。河北队二胜三负积5分列第五位,辽宁队一胜四负积3分列在第六位,湖北队五战皆负积1分排在第七位。北京、江苏、山东和四川队提前晋级八强,河北、辽宁、湖北无缘八强。

    (冰雪季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