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江川:赛季首秀拦网感觉不错 外援展现了强攻实力
  • 江川:赛季首秀拦网感觉不错 外援展现了强攻实力

    时间:2018-10-23  来源:  作者: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揭幕战今天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进行,北京汽车男排以3比0轻取四川男排,迎来赛季首胜。赛后北京队接应江川表示,全队依然处于磨合期,以赛代练。

    本赛季,北京汽车男排再次引入强援,刘旭东成为球队主教练,在赛季首秀中,球队以3比0击败对手。赛后,江川坦言全队发挥正常。本赛季北京汽车男排引入古巴主攻莱昂和法国主攻蒂略两名外援,对于两位外援的表现,江川认为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外援莱昂是新来的,他来的主要目地就是加强我们的强攻实力,他的发球很强烈,都在今天的比赛中体现了出来,凯文因为去年已经来过我们球队了,所以说大家都很熟悉,而且经过世锦赛的洗礼他的状态也很好。”

    经历世界联赛和世锦赛的连轴作战,江川新赛季的状态也在恢复中,今天他透露自己在拦网端表现不错,成功拦住对方四个球。“状态还可以吧,拦网感觉不错。进攻还是在跟二传磨合阶段。也是赛会制比赛。一天一场球很密集,跟大家就在实战中磨合了。”

    对于新赛季刚刚上路的北京队来说,磨合是每个赛季都需要面对的问题。“以赛代练,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对于接下来赛会制的紧张赛程,江川如此说。

    (李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