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博斯科维奇:队友都很卖力 特尔季奇:我感到满足
  • 博斯科维奇:队友都很卖力 特尔季奇:我感到满足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3比0,塞尔维亚这次在名古屋没有给日本队留下任何的幻想,她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将东道主的梦想击碎。

    就在5天前的相同地点,塞尔维亚曾经因为在已经出线后1比3输给日本队,而被诸多球迷所质疑。

    “我感到了满足和快乐。”塞尔维亚的主教练特尔季奇说:“我本来认为我们会有80%的可能性会和日本打满5局,而3比0就结束了,这实在是很好的事情,今晚我们展示了很好的排球,特别是在防守上,我们做的很好,这场胜利让我们接近了四强席位。”

    确实这场比赛,塞尔维亚不只是赢在博斯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身上,她们的防守也给号称扣不死的日本队上了一课。

    队长、二传奥杰年诺维奇说:“我们的攻防都做得不坏,尤其是在扣球上,我们的表现值得获得这场重要的胜利。”

    在和日本队比赛中只打了一局的博斯科维奇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能够赢下来,使得我们在第三阶段处于了领先。日本队在现场作为东道主获得了很好的支持,不过我们所有人都打得很卖力,明天我们会好好休息,准备和意大利的战斗。”(周超发自名古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