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朱婷欣喜瓦基弗全队表现 一替补成球队获胜关键
  • 朱婷欣喜瓦基弗全队表现 一替补成球队获胜关键

    时间:2018-03-19  来源:  作者:

    朱婷与队友庆祝

    朱婷与队友庆祝

    “之前我说这个赛季总是这场比赛你好一些,下场比赛我好一些,大家都踩上点儿的时候不多。昨天这场土超半决赛,我们全队发挥都不错,继续努力!”帮助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力克加拉塔萨雷队、在三场两胜制的土超半决赛中拔得头筹后,朱婷开心地对记者说。

    在同样三场两胜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加拉塔萨雷队总分2比1淘汰浩克银行队,连续两年在半决赛中与瓦基弗银行队相遇,这也是本赛季两支球队在欧冠和土超赛场上的第五次交锋,前四次银行队均取得胜利。

    与去年的情况雷同,瓦基弗银行队到了半决赛阶段突然折损一员大将。上个赛季是拉西奇,她的扭伤导致瓦基弗银行队网口实力急剧下降,是半决赛折戟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个赛季,主二传纳兹在银行队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时拦网不慎打伤手指,需休养四周方可出战。

    又到了关乎命运的时刻,替补二传奥兹巴依作为主二传首发出场,虽然在调整传球和4号位高球上还存在一定欠缺,但她成功激活了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徳,使得银行队在进攻得分上以36比27超出对手,是这场胜利的功臣之一。

    主教练古德蒂也对她的表现大加赞赏:“在经历了一段没有比赛的小长假后,球队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很开心。尤其是奥兹巴依,她顶着巨大的压力,打了场好球,(纳兹受伤之后),她的表现让我安心。”

    奥兹巴依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取得胜利,加拉塔萨雷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我们从始至终保持高昂的斗志,才有现在的结果。但比赛还没结束,我们也还没打入决赛,第二场半决赛在等着我们。总之恭喜我的队友们。”

    这场比赛,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徳分别贡献17分和12分。朱婷得到全队第三高的9分,其中进攻23扣8中,拦网收获1分。

    在本赛季与加拉塔萨雷队的五场交锋中,瓦基弗银行队保持全胜。两队的第二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晚11点半在银行队主场进行。朱婷距离她的第一次联赛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但古德蒂表示,现在球队的重心是一周后与苏黎世队的第一场欧冠6进3淘汰赛,银行队将转战瑞士客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点正式开始。

    (我爱女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