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C罗飞抵沙特后将进行体检 “首秀”时间或因禁赛两场推迟
  • C罗飞抵沙特后将进行体检 “首秀”时间或因禁赛两场推迟

    时间:2023-01-03  来源:  作者:

    C罗乘坐私人飞机飞往利雅得(取自C罗社交平台账号)

    C罗乘坐私人飞机飞往利雅得(取自C罗社交平台账号)

    海外网1月3日电 据《沙特公报》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间,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沙特首都利雅得。C罗将于3日进行体检并亮相欢迎仪式,然而,他加盟利雅得胜利后的“首秀”却成了悬念。

    《沙特公报》报道说,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后首场比赛的时间尚未最终敲定。此前,C罗因违反英格兰足球总会规则被禁赛两场。英足总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罗已经承认,他在2022年4月曼联对阵埃弗顿的英超比赛终场哨响后的行为不当。

    禁赛是在C罗与曼联合同终止前发生的,这意味着,C罗或将无法参加北京时间1月5日和1月15日举行的两场比赛,他加盟后的第一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北京时间1月20日利雅得胜利将对阵达曼伊蒂法克的比赛。

    利雅得胜利官方日前宣布,球队签下37岁葡萄牙前锋C罗,双方签约至2025年,C罗将身披7号球衣。当地时间2日,C罗已抵达利雅得,当天他在社交平台“照片墙”中晒出一段乘坐飞机的视频,并向球迷表示“大家好,很快就会见到你们。”(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C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