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日媒:若日本队晋级世界杯8强 政府考虑授予森保一国民荣誉奖
  • 日媒:若日本队晋级世界杯8强 政府考虑授予森保一国民荣誉奖

    时间:2022-12-04  来源:  作者:

    日本队主帅森保一(资料图)

    日本队主帅森保一(资料图)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日本《东京体育》12月4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木原诚二当天在富士电视台节目中表示,如果日本队晋级世界杯8强,政府考虑授予主帅森保一日本国内的重要奖项——国民荣誉奖。

    木原诚二被称为日本首相的“左膀右臂”。被主持人问及“若日本队达到新高度,是否考虑给予国民荣誉奖”时,他表示虽然谈此话题尚早,但“确实在考虑”。他还表示,希望韩国队能够战胜巴西队,期待日本队能够和韩国队碰面,打一场漂亮的对决赛。

    《东京体育》称,日本队在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是止步16强,8强是“很高的壁垒”。然而众多日本球迷对森保一寄予厚望,日本足球协会也正在考虑世界杯结束后同森保一续约。协会主席田岛幸三称,“森保一在世界杯立下大功。”(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世界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