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摩洛哥队获世界杯第四名 主帅:15-20年内非洲球队将夺冠
  • 摩洛哥队获世界杯第四名 主帅:15-20年内非洲球队将夺冠

    时间:2022-12-18  来源:  作者:

    摩洛哥队主教练雷格拉吉(中)

    摩洛哥队主教练雷格拉吉(中)

    海外网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克罗地亚队以2:1战胜摩洛哥队获卡塔尔世界杯季军,摩洛哥队名列第四。据法新社报道,摩洛哥队主教练雷格拉吉赛后表示,他相信将有一支非洲球队在未来15-20年内赢得世界杯冠军。

    报道称,下一届世界杯将在2026年举办,届时将会有更多的球队参赛,从原来的32支球队增加到48支球队,非洲区将至少有9个名额。雷格拉吉表示,“(非洲)有了9个名额,我们将会学习。在15-20年内,我相信将有一支非洲球队赢得世界杯,因为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表示,需要在此基础上带着渴望去努力,这种DNA不仅是为了摩洛哥队打造的,也是为整个非洲大陆打造的。

    雷格拉吉敦促队员们赢下非洲国家杯的比赛,这样才能载入史册。他表示,摩洛哥队在短时间内汲取了大量经验,比预期走得更远,但这还不够,还需要为未来树立榜样,吸取教训。“我们有着美好未来,会继续前进。”(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