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荷兰队主教练:球队练了一整年点球,但还是搞砸了
  • 荷兰队主教练:球队练了一整年点球,但还是搞砸了

    时间:2022-12-10  来源:  作者: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

    海外网12月10日电 当地时间12月9日,荷兰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点球大战中不敌阿根廷队。据荷兰《国际足球》等网站当天报道,赛后,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表示,球员们一整年都在练习点球,但最后还是搞砸了。

    范加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荷兰队球员们一整年都在练习点球,但是还是把点球“搞砸了”,“这真的很可惜。作为一名教练,我希望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已经要求我的球员们在俱乐部的时候练习罚点球。他们都这样做过。但在比赛中,一旦你错过了前两个点球,那就不会赢了。”

    在本场点球大战中,前两轮,阿根廷队门将马丁内斯连续扑出荷兰队球员范戴克和博古伊斯的射门,而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和帕雷德斯相继罚中。第三轮两队球员都命中,第四轮荷兰队球员打进点球,阿根廷队球员打偏。第五轮荷兰队和阿根廷队球员均命中,阿根廷队最终以4:3胜出。(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