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英格兰队备战点球大战:用特殊球网训练 有心理专家指导呼吸
  • 英格兰队备战点球大战:用特殊球网训练 有心理专家指导呼吸

    时间:2022-12-02  来源:  作者:

    英格兰队进行赛前训练。

    英格兰队进行赛前训练。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日报道,英格兰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后,目前正在为淘汰赛中可能面临的点球大战做准备。他们使用了特殊球网练习点球,还在一位心理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呼吸技巧等方面的训练。

    英格兰球员德克兰·赖斯表示,球员们正在用特殊的球网进行训练,以提高罚点球的精准度,“这一球网能帮助我们选择罚点球的位置”。他还表示,英格兰队中有一位心理专家,会告诉球员们在主罚点球前什么样的冷静方式是最好的,并指导呼吸技巧和罚点球前的助跑。

    英媒称,英格兰队接下来的对手塞内加尔队在点球方面表现突出,不仅通过点球赢得了附加赛,从而进入了卡塔尔世界杯,还曾通过点球赢得第33届非洲杯的冠军。而在2020年的欧洲杯决赛上,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意大利队。(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世界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