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优步司机当父亲面劫走女童 后以高价卖出
  • 美国一优步司机当父亲面劫走女童 后以高价卖出

    时间:2019-09-05 18:00: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晚,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彭希尔斯一岁女童纳拉尼·约翰逊(Nalani Johnson)被优步司机莎琳娜·南希(Sharena Nancy)拐走。有消息称,司机莎琳娜随即以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8910元)高价将孩子出售给另一女子。目前,警方声明表示莎琳娜已经落网,但纳拉尼仍然下落不明。

    被拐女童的父亲目睹了女儿被劫走

    据报道,被拐女童的父亲保罗·约翰逊(Paul Johnson)目睹了女儿被劫走。据保罗说,事发时他正从莎琳娜的车上走下来,想把女儿从安全座椅上抱出时,莎琳娜却趁机快速地开车逃走了。据悉,保罗与25岁的莎琳娜正处在交往初期。

    保罗称莎琳娜已将女儿纳拉尼以8000英镑的高价出售给另一名女子。阿勒格尼县警察局长科尔曼·麦克多诺(Coleman McDonough)表示 ,约翰逊先生曾多次尝试拨打司机电话,但她一直没有接,报警后,警方于晚上7点半左右在一个交通站将莎琳娜逮捕,但警方并未在车内发现孩子。

    优步司机莎琳娜·南希

    嫌疑人莎琳娜向警探们出示了一张黑人女子的照片。按事先计划,莎琳娜载着女童纳拉尼从蒙罗维尔的加油站出发沿着22号公路开20分钟,随后该女子将指示她停车并转移女童。莎琳娜透露,对方驾驶一辆挂有破旧车牌的银色SUV,她按指示将女童和安全座椅递给一名站在车旁的女子后开车离开,SUV内还有另一名女子。

    目前,莎琳娜被关押在阿勒格尼县且不得保释。随后她将因绑架未成年人、干涉儿童监护权和隐瞒儿童下落被传讯。(实习编译: 吴可凡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