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残忍!格陵兰岛渔民切断鲨鱼尾巴将其扔回大海
  • 残忍!格陵兰岛渔民切断鲨鱼尾巴将其扔回大海

    时间:2019-06-08 17:58: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丹麦格陵兰岛附近两名渔民切断一条鲨鱼的尾巴,然后把鲨鱼扔回大海。鲨鱼只能断尾游走,身后留下一条血迹。而这两名渔民在船上嬉笑,还拍摄了相关视频。

    两名渔民割掉了这条鲨鱼的尾巴,后将其扔回海里

    画面中,两名渔民发现鲨鱼的尾巴被钓鱼线钩住后,割断了鲨鱼的尾巴,并哈哈大笑。随后他们将受伤的鲨鱼扔回大海中,高喊“祝你好运,游起来吧”。受伤的鲨鱼努力游走,可以看到它的身后留下了一股血流。其中一名男子将该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引起网民强烈谴责。将船租借给他们的船主也表明,“他们的这种行为完全是不正当的,他们也没有任何借口来逃避。我别无选择,只能拒绝向此类人租船或提供服务。”

    这两名渔民甚至在视频中露出笑容

    在格陵兰岛,鲨鱼并不会捕食人类,而且还属于濒危物种。目前,视频中的两名渔民已经被解雇,甚至可能面临刑事指控。(实习编译:王卓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