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小女孩开车上路引热议 父亲系格莱美奖得主
  • 美国小女孩开车上路引热议 父亲系格莱美奖得主

    时间:2019-06-08 17:58: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近日,美国说唱歌手Young Thug的小女儿驾驶一辆林肯车上路,女孩开车的视频被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和批评。

    据悉,这个小女孩今年还不满10岁,她的行为引发了网友对其格莱美奖得主父亲的猛烈抨击。

    画面中,一名小女孩开车行驶在一条公共道路上

    视频中,女孩并未系安全带,她坐在林肯车的方向盘后面,费力地想看清仪表盘上方的路况。随后,女孩旁边的一位女士伸手重新调整了方向盘的方向,车子缓慢行驶在一条空荡荡的居民区街道上。据美国名人娱乐八卦新闻网站TMZ报道,该女子是女孩的母亲,当时Young Thug并不在车内。

    一名女士伸手重新调整方向盘

    这段视频被放到了Instagram上,目前已经获得了超过210万的点击量。演员泰瑞斯(Tyrese)和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Matt Barnes)带头对这位27岁的说唱歌手提出了批评,并对其教育孩子的方式表示质疑。但是也有人表示这是很多父亲都会带小孩做的事。目前Young Thug还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