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国外父母“坑娃”新招:“抢钱”挑战 用头撞门接信用卡
  • 国外父母“坑娃”新招:“抢钱”挑战 用头撞门接信用卡

    时间:2019-06-01 19:43:5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美国家长用零花钱作诱饵,鼓励孩子参加风靡全球的“抢钱”挑战,并用视频记录下欢乐的亲子时光。父母让信用卡或者钞票沿着卧室门做自由落体运动,孩子若用前额截住目标物就算挑战成功,成功者可以得到想要的任何东西。

    一位父亲分享了他儿子做这个挑战的视频

    此项挑战是继Kiki挑战、假人挑战和冰桶挑战之后社交媒体上掀起的一场新热潮,挑战的搞笑瞬间为旁观者津津乐道。 一位父亲分享了儿子挑战的视频,测试时他使了诈,并没有松手,只见儿子的头哐当一声撞到了门上,惹得父亲狂笑不止。

    “抢钱”挑战掀起了一场新热潮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将一张100美元钞票作为道具以及获胜的奖励,诱惑姐姐应战,即使有“一大笔钱”近在眼前,姐姐也没能挑战成功。她把头狠狠地撞在门上,立即伸手揉揉撞痛的脑门。

    虽然这个测试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正确把握时机才是挑战成功的关键。(实习编译:刘帅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