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汪星人注视主人缝补玩具 可爱神态获网友喜爱
  • 汪星人注视主人缝补玩具 可爱神态获网友喜爱

    时间:2019-06-01 19:43:5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纽约的女子海莉•阿拉塞安(Hayley Alaxanian)拍摄了一个有趣的视频,记录了在她爸爸缝补狗的玩具时,她家的宠物狗坐在旁边一直注视着它心爱的玩具。这段视频被海莉的妹妹伊甸发布在Reddit上,获得了约6.2万的浏览量。

    狗狗忧心忡忡地看着主人把它最喜欢的玩具重新缝好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狗像被吓呆了一样,坐在被撕坏的玩具旁边。它忧心忡忡地看着海莉的爸爸缝补玩具,并时不时用鼻子蹭她的爸爸。修补工作完成后,这只狗狗兴高采烈地跳到空中,抓住它心爱的玩具,并向它的同伴炫耀。

    修理工作完成后,这个毛绒玩具被归还给了狗狗

    这只狗狗因为它对玩具强烈的注视及明显的担心赢得了网友们的关注与喜爱。(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