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公园沙丘鹤护崽心切对靠近黑熊穷追不舍
  • 美国一公园沙丘鹤护崽心切对靠近黑熊穷追不舍

    时间:2019-06-01 19:43:4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内的一座湖心小岛上,一只大黑熊正靠近一对沙丘鹤及其刚出生的幼崽,不料却惹怒护崽心切的雄鹤,被雄鹤穷追不舍,黑熊只得慌忙逃离。这滑稽的一幕被游人拍摄了下来,并分享到了网上。

    这只熊试图游到湖对岸的林地里

    视频一开始,黑熊正在湖中试图游到对岸的林地。但它没想到一上岸,害怕幼崽受伤害的雄鹤便张开翅膀开始对它穷追不舍。它先是被逼到一棵大树下在树干后躲着,又逃窜着跳上另一棵树试图躲避,但愤怒的雄鹤就是不肯放过它,它最后不得不慌忙爬下树迅速逃离。

    黑熊被逼无奈躲在一棵大树下

    视频的拍摄者名叫朱迪•莱姆伯格(Judy Lehmberg),是一名退休生物教授。他先是拍摄到了这对沙丘鹤孵出两只幼鸟的画面,又拍摄到了这滑稽的一幕。当时这对鹤正进入林中觅食,朱迪看到黑熊靠近它们,还担心它们会成为黑熊的美餐。(实习编译:周雅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