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一化妆师利用昆虫打造特殊妆容 惊人又惊悚
  • 美一化妆师利用昆虫打造特殊妆容 惊人又惊悚

    时间:2019-05-21 19:54:49  来源:  作者:

    来自加州的贾斯敏擅长打造以虫子为主题的奇异妆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令人惊叹的视频显示,美国一位女化妆师利用各种昆虫,打造出多种惊人效果的特殊妆容。她的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俘获了众多粉丝,有些网友表示非常欣赏她的妆容,而另一些人则称这些妆容令人毛骨悚然。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贾斯敏•阿乌玛达(Jasmine Ahumada)是一位技艺精湛的化妆师。她擅长采用各种真实的昆虫来打造自己富有创意的奇异妆容,这些昆虫包括苍蝇、蚂蚁、甲虫、蛆虫以及蜘蛛等等,有些令人毛骨悚然。

    她将这些奇特的妆容效果发布在Instagram上,为她积攒了近6万名粉丝,同时她也会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一些化妆教程。她声称,尽管存在争议,但她在化妆过程中所使用的昆虫来源是正当的——有些是她发现时已经死亡的,有些则是她专门在网上订购的。

    这位化妆师收集了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小爬虫

    从这些昆虫中汲取灵感,贾斯敏画出了众多令人惊叹的妆容效果。有时,人们还可以发现她使用了可能有害的昆虫,比如狼蛛和蝎子。贾斯敏曾用一种特殊的蜡和活蛆,创造出一种看起来像裂开腐烂的伤口效果,然后将死苍蝇放在旁边的皮肤上,这可能是她迄今为止最令人毛骨悚然的造型之一。在另一个妆容中,她画了粉色和黄色的烟熏眼妆,并在眉骨上放了一只死飞蛾,明亮的色彩创造出一种唯美的效果。

    贾斯敏先用化妆品造成眼部瘀伤的假象,然后在眼睛边上加上一只死蚂蚁

    贾斯敏的众多粉丝都惊叹于这些以昆虫为主题的妆容,称赞她在这方面的创造力。许多网友都表示很喜欢她的作品,并赞美这些照片非常漂亮。不过,也有些网友称,用昆虫尸体来化妆有些可怕,令人毛骨悚然。

    2018年,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贾斯敏表示,她希望用昆虫尸体打造类似的妆容,并分享了一些建议,即:尽可能保持卫生,在皮肤和虫子之间设置一道“屏障”。她还敦促人们对待昆虫要有人道关怀,并称自己从未伤害过一只昆虫。(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