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超重吉娃娃节食后不到一年减重8千克
  • 美国一超重吉娃娃节食后不到一年减重8千克

    时间:2019-05-18 15:12:59  来源:  作者:

    这只吉娃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体重从原来的35磅减到了16.8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圣奥古斯丁,一只超重吉娃娃经过节食锻炼,在不到一年里足足减了8千克。

    这只吉娃娃名叫Cleatus,它的主人奥斯汀•李(Austin Lee)是一名建筑承包商。奥斯汀从小养着Cleatus,对它极其宠爱。多年来,Cleatus想吃就吃,几乎不锻炼。结果,它一度重达35磅(约16千克),连移动都很困难,以至于奥斯汀不得不用一辆小车推着它到院子里上厕所。

    2018年5月,奥斯汀的女友劳拉•诺顿(Laura Norton)决定改变这种情况。劳拉是一名兽医技师,在工作中经常遇到各种超重宠物。她认为,通过适当节食等简单措施,就可以有效改善宠物的健康状况。

    主人把吉娃娃放在手推车里“散步”

    奥斯汀和劳拉首先带Cleatus看了宠物牙医,拔掉了不健康的牙齿。随后,兽医检查了Cleatus的血样,发现它的甲状腺功能不活跃,导致它新陈代谢缓慢、无精打采。2018年6月,Cleatus接受了甲状腺治疗,同时开始了减肥计划。

    奥斯汀和劳拉不再为Cleatus提供无限量的食物,改为一天只喂它两次,成效卓著:仅仅过了四周,Cleatus的精神就好了很多。两位主人还定期带着Cleatus出门散步锻炼。到了2018年11月,Cleatus一星期最多已经能跑6英里(约9千米)了,体重也逐渐减轻到了16.8磅(约8千克)。

    Cleatus的主人们为它的改变而骄傲。他们表示,如今的Cleatus完全焕然一新,充满活力、身体健康。他们很高兴看到它能开心地生活。

    劳拉给那些同样为自家宠物超重苦恼的主人提供了两点建议:首先,为超重宠物制定合理的节食计划,限制食量,规定固定的进食时间。一般几天后,宠物就可以适应节食了。其次,每周带宠物锻炼三到五次,确保它得到充足的锻炼。此外,还要多咨询兽医意见,为宠物选择合适的食物,控制卡路里摄入。(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