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尼一网红猩猩要牛奶未遂原地打滚撒泼
  • 印尼一网红猩猩要牛奶未遂原地打滚撒泼

    时间:2018-12-13 17:21: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印尼婆罗洲的猩猩丛林学校的一只猩猩向饲养员索要更多牛奶被拒后,耍小脾气,原地倒下,满地打滚。该猩猩的可爱举动被工作人员拍成视频上传网络,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视频显示,这只名叫“大男孩贝尼”的可爱猩猩,跟着它的看护者满地打滚,想要多喝一口牛奶。这只最招人喜爱的“明星”眼巴巴地看着工作人员把牛奶倒进周围其它猩猩的嘴里,口水简直都快流下来了。

    据悉,这只猩猩是由婆罗洲生存基金会(BOS)养大的,视频拍摄当天,它的食用量已经超过了它当天的牛奶配额。但是贪得无厌的贝尼丝毫不掩饰自己,试图想多喝一点牛奶,索奶未果后,便采取了撒泼打滚的戏剧化方式。随后,贝尼的滑稽表演片段被分享在BOS基金会的脸书页面上,标题为:“大男孩贝尼需要更多的牛奶,你可以帮它提供一些!我们需要不断地供应丰富的水果、药品和护理,以使这个大男孩和它的朋友们幸福健康。

    这并非贝尼第一次在镜头前被拍到,它可是个网络“小红猩”呢!在先前的视频里,有贝尼猛吃香蕉的,也有它在基金会攀岩的情景。

    成立于1991年的婆罗洲基金会,致力于拯救、照料婆罗洲的猩猩以及将它们放归野外,迄今为止,已经拯救了2000多只猩猩。(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