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司机猛踩油门致兰博基尼尾部起火 路人忙扑火
  • 司机猛踩油门致兰博基尼尾部起火 路人忙扑火

    时间:2018-12-06 17:19:5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视频,记录了在繁华的商业街上一名司机不停地猛踩停着的兰博基尼跑车的油门炫耀,最后产生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据称,这辆兰博基尼的司机是在庆祝在AFF(东盟国家足球联盟)杯半决赛中越南战胜了菲律宾。不曾想,事情很快就失去控制,超级跑车的尾部起火了。

    画面中,司机在红绿灯前停了下来,然后猛踩油门,使汽车发出震耳的咆哮声,在街上引起了很大的骚动。突然这部车的车尾左边被火焰吞没,过往的行人不禁感到恐惧。

    于是司机疯狂地用布扑打熊熊燃烧的大火试图将其扑灭,很快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用各自的工具努力扑灭这场大火。火熄灭后,司机和路人都欢呼雀跃起来。

    画面的最后一刻显示,汽车着火的地方已经完全烧化了。(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