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三名少年对小男孩拳打脚踢后被警方逮捕
  • 美三名少年对小男孩拳打脚踢后被警方逮捕

    时间:2018-10-25 18:19: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三名青少年先是用枪威胁一名小男孩,然后又对他拳打脚踢,随后被美国密苏里州警方逮捕。

    脸书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处居民区的路上,一名小男孩被一群十几岁的青少年包围。其中一名少年拿枪威胁该男孩,并命令他亲吻其中一个站起来的男孩的脚,但跪在地上的男孩不愿照他说的去做,赤膊少年遂对他拳打脚踢。这个被欺负的小男孩检查了他的脸,看是否在流血。而这个赤膊少年并没有善罢甘休,继续威胁他。

    据悉,密苏里州警察已拘留了三名滋事青少年,17岁的亚历山大•沙德(Alexander Schader)是参与此次事件的青少年之一。警方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类事件,处理涉及暴力犯罪的案件是他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实习编译:程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