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男子因街头侮辱“挡道”女性被开除
  • 美国一男子因街头侮辱“挡道”女性被开除

    时间:2018-10-25 18:19: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10月13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的爱国者祈祷抗议活动中,一名男子因路口一名女子挡住了他的去路,竟对其破口大骂,进行言语攻击。整个过程被路人用手机拍了下来并上传到了网上,随后该男子便被雇主解雇。

    据悉,涉事男子名叫史蒂夫•威尔逊(Steve Wilson),受雇于一个致力于帮助非裔美国青年的非营利组织。视频显示,一名戴帽子的女子正站在威尔逊前面,只见他不耐烦地说道:“你挡我的路了。”那名女子转过身,指着她的帽子说,“我只是在遵守交通规则。我丈夫是纽约警察,他在9/11事件中殉职。”威尔逊对她的话无动于衷,甚至开始破口大骂:“很好。纽约警察没一个好东西,他们用棍棒驱赶难民,你丈夫就应该在坟墓中腐烂!”直到穿过马路,辱骂还在继续。

    随后,该视频在网上疯传。男子所在的非营利组织表示,他的行为不符合组织的价值观以及组织对员工的高度期望,他们已将威尔逊开除组织。

    《俄勒冈人报》报道并未透露视频中女子的姓名,但表示该女子没有在纽约居住或与9/11事件中罹难人员有过婚史。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