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萌翻了!韩水族馆海豹跟着游客钥匙扣摆动脑袋
  • 萌翻了!韩水族馆海豹跟着游客钥匙扣摆动脑袋

    时间:2018-10-25 18:19: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一则走红网络的视频显示,在韩国首尔一家水族馆内,一名女子正与一只海豹玩得不亦乐乎。这只看上去像是被“催了眠”的海豹跟着该女子的钥匙扣左摇右摆晃着脑袋,画面十分有趣。

    该女子名叫马塔(Marta Sibielak),当时她正坐在玻璃水池边,手里拿着一个钥匙扣。正在这时,这只海豹看见了她。马塔拿着钥匙扣左右稍微晃动了一下,好奇的海豹宝宝也在玻璃墙内跟着摇摆着小脑袋。马塔见状,继续微笑着晃动着钥匙串,小海豹也十分配合地摆动着身体,玩得不亦乐乎。

    马塔的丈夫称,“我妻子本来坐在水池边上,这只海豹看见她后直接向她游了过来。小海豹先是在她身边游来游去试图吸引她的注意,我妻子见了也开始与它互动,于是他们就这样玩了起来。”(实习编译:陶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