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罗马一地铁站自动扶梯失控坠落 至少20人受伤
  • 罗马一地铁站自动扶梯失控坠落 至少20人受伤

    时间:2018-10-25 18:19: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意大利首都罗马一座地铁站的自动扶梯突然发生意外,失去控制,造成数十人摔倒受伤。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罗马市中心的共和国广场的地铁站。一群球迷正兴致勃勃地前往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俄罗斯球队与罗马球队的比赛,车站里挤满了球迷。不幸的是,地铁站的自动扶梯突然失控,扶梯上的许多乘客都滚落下来,挤成一团,现场一片混乱。

    据报道,至少有20余人在事故中受伤,大多数伤者是俄罗斯人,少数是意大利人。目前,车站已经紧急关闭,100多名消防员也正紧急赶往地铁站,受伤的球迷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事故发生后,罗马市长弗吉尼亚•拉吉亲自前往事故现场并表示当地交通部门已经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这位女市长补充说,“从一些目击者的陈述来看,事发当时似乎有一些球迷在电梯上跳跃舞蹈。”(实习编译:程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