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尴尬!印度一野象偷米吃被农户抓个正着
  • 尴尬!印度一野象偷米吃被农户抓个正着

    时间:2018-10-25 18:18:5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最近在印度哥印拜陀市(Coimbatore)的Thadagam村庄里,一家农户半夜醒来发现家中的水果、谷物和蔬菜都不见了。于是这家人为了弄清楚原因,在地上放了一些米,就拿着摄像机偷偷躲在一旁拍摄。

    就在10月20日,他们拍到了这个“贼”,原来小偷是一头野象,因总在村子附近游荡,大家都知道它,还给它取名维纳亚卡(Vinayaka)。

    视频中,这头狡猾的野象灵活地用鼻子卷起地上的米送进嘴里,吃得很享受。可能是个十足的吃货,还用鼻子在附近找找,看还有没有更多食物,结果吃掉了放在麻袋旁边的一些肥料。

    村民说,他们被这头象震惊到了,发出了声响,而野象发觉自己的行径被人发现便逃离,能感觉到它是愧疚和尴尬的。(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