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女子门前悬挂瘆人“僵尸”当万圣节装饰惹邻居愤怒
  • 美女子门前悬挂瘆人“僵尸”当万圣节装饰惹邻居愤怒

    时间:2018-10-01 23:37:0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近日,一名女高中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社区的人行道上经过时,被一户人家门前树上悬挂的“假人”吓了一跳。她当时正在和母亲通电话,其母亲让其拍摄照片记录,并让她记下了地址。随后,该母亲联系了警方,报告了相关情况。

    据悉,此“假人”是一户女主人早前悬挂在门前树上的万圣节装饰物。该装饰物此前为一个“被绞死的杰森”人形,“手”和“脚”均被绳子捆住,头低垂着。但后来,“假人”的“杰森”面罩被偷走了,就剩下一个黑球,让人乍眼望去,吓出一身冷汗!

    事后,当地警局派遣警员前去调查。从当时路人拍摄的画面来看,该社区的众邻居均对这户女主人的做法表示愤怒和不满。因为该“假人”面部为黑色,而该社区大部分居民又为非洲裔,他们的祖先曾经历过奴役和种族歧视,他们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

    最终,经多番交涉,警方让女主人将这个瘆人的装饰物从树上取下。(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