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逆天!英12岁女孩身高1米88创世界纪录
  • 逆天!英12岁女孩身高1米88创世界纪录

    时间:2018-06-02 20:38: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来自英国南安普顿,现年12岁的女孩索菲•霍林斯(Sophie Hollins)已经拥有了188厘米的逆天身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索菲从蹒跚学步开始就因为她的身高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她说:“我一直都知道我与众不同,因为从一开始我就一直是班上最高的。学校里的男生会叫我长颈鹿,我并不在意。”

    据悉,索菲在八个月大时被确诊患有马凡氏综合症,这种疾病影响结缔组织生长,造成蛋白质数量异常,迫使她的身高不断上升,甚至会危及生命。但是如果没有医疗帮助,她可能会长得更高。两年前,医生通过破坏膝盖组织和诱导青春期提前抑制了她的成长。

    索菲希望她的身材能很快稳定下来。她对一家报纸说:“身高188厘米很酷,但我不想高很多。过去的几年,我的身体经历了很多艰难的岁月。现在我的朋友们开始赶上了我,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我对成为一名正常的青少年感到很兴奋。”(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