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六只松鼠被树液黏住无法分离 尴尬模样如拔河
  • 美六只松鼠被树液黏住无法分离 尴尬模样如拔河

    时间:2018-05-21 15:06: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六只小松鼠不小心被树液粘到了一起,彼此的尾巴紧紧地黏在一起,就像是用尾巴从四面八方拔河,真是尴尬又可爱!

    5月14日,内布拉斯加州的居民克雷格•卢特曼听到屋外传来尖锐的叫声,便去查看情况。到现场,他发现几只八周左右大的小松鼠尾巴互相缠绕,粘在了一棵松树上。面对这一幕,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说:“它们就像是在进行拔河比赛,每一只都朝向不同的方向。”

    之后,卢特曼立刻上报了这个事件,当地人道协会立刻赶到救援,并把它们带到了当地野生动物救治中心,在那里把它们解开。救援人员给松鼠们打了麻醉,用毛巾把它们包裹起来让其保持冷静,然后用天然油来溶解树液。

    目前,六只松鼠正由野生动物专家照顾。其中几只松鼠还需进行手术,去掉被部分受损的尾部。人道协会表示,未来几周内,他们将会把松鼠送回大自然。(实习编译:王斐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