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恩将仇报”!印度大象获帮助脱困反攻击救援人员
  • “恩将仇报”!印度大象获帮助脱困反攻击救援人员

    时间:2018-03-17 16:19: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一段暖心视频记录了人们用挖掘机帮助一头精疲力竭的小象爬出泥塘的过程。

    3月12日晚上,在印度南部阿卢尔,一头小象坠入一片森林附近的一个泥塘。它的家人耐心地在附近的森林中等待时,它一整晚都在尽力挣扎寻找出路。直到第二天早上,附近村民听到小象很大的叫声,它才等来了救援。当地森林工作人员带着一台挖掘机赶到救援,他们想为小象开条路,让它自己爬上来。可是,一夜的折腾已经令小象精力耗尽,难以自己爬出泥淖了。于是,救援人员利用挖掘机,在小象身后轻轻助推了一下,帮其爬出了泥塘。周围的人都为其脱困而欢呼着。

    可是,令人感到好笑的是,小象刚一爬出泥塘就转身攻击起了挖掘机,迫使挖掘机里的人不得不逃避。(实习编译:鲁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