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联合28国在泰进行军演 士兵丛林生喝蛇血
  • 美联合28国在泰进行军演 士兵丛林生喝蛇血

    时间:2018-02-22 16:02: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为期10天的第37届“金色眼镜蛇”联合军事演习在泰国举行,来自美国、泰国、韩国等29个国家的数千名军人参与了这次演习。19日,士兵们在春武里的海军基地开展了一场生喝蛇血、烤食蛇肉的训练。

    春武里海军新兵训练营不仅开展水陆两栖车登陆这样的传统练习项目,还设置了疏散演习等人道主义训练内容。在此次野外生存演习中,美泰海军士兵直接从切断头部的蛇身中挤食鲜血,生吃壁虎,还进行去除蝎子、狼蛛的毒液,在丛林中找水,辨认可食用植物等训练。

    进行这样的训练是因为军队未来作战时很可能遇到被困丛林的情况。领导演习的泰国军士长ChaiwatLadsin说:“求生的关键是知道吃什么。”美国海军中士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Fiffie)在训练结束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喝蛇血。在美国我们不经常这样做。我觉得以后我也可以在美国开展这样的活动。”

    “金色眼镜蛇”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活动,此次军演汇集了来自印尼、日本、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等29个国家的11075名士兵,包括680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参加军演的美国士兵是去年的两倍多。(实习编译:樊雪媛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