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六旬老人持棍勇斗闯入村庄伤人金钱豹
  • 印六旬老人持棍勇斗闯入村庄伤人金钱豹

    时间:2017-12-14 15:13: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印度村庄一位六旬老人凭借一根棍子与闯入村子伤人的金钱豹进行搏斗,而后将其成功赶走,场面十分惊心动魄。

    这场惊险的搏斗发生在印度北方邦的巴赫赖奇县。当时,这只豹子带着它的幼崽偷溜进了Khairi村,开始肆意伤人,它先是来到了一个名叫Jaikishan的村民家的庭院中,而后它又猛扑向一名叫Lakhmina的50岁妇女,当时她正在自家房子前晒太阳。

    在听到邻居们的尖叫声后,这名六旬老人挺身而出,试图制服这只豹子,因为它已连伤三人。豹子为了躲避他的进攻从地上跳了起来,然后扑到了一位村民面前,这位村民因为受到惊吓而尖叫连连。但老人并未因为豹子的凶猛而退缩,他拿起放在门口的一根棍子来对付它,试图把它从村民胸前赶走,并尽全力让自己不被它按倒在地。经过这名六旬老人的一番强力搏斗,豹子最终落荒而逃,跑进附近的一片甘蔗地里消失了。

    据悉,尽管受伤村民已被送往巴赫赖奇县医院进行救治,但村民对于林业部没能抓住伤人豹子依然十分不满。(实习编译:袁琴琴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