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萌翻!美动物园濒危苏门答腊虎幼崽生龙活虎
  • 萌翻!美动物园濒危苏门答腊虎幼崽生龙活虎

    时间:2017-12-11 15:37: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今年11月2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动物园,一只严重濒临灭绝的苏门答腊虎产下两只雄性幼崽。近日,动物园发布了一组两只小家伙生龙活虎的照片,让它们提前与公众见面。

    这是该动物园建园102年以来第二次有苏门答腊虎出生。两只虎崽出生时每只重4.5磅(约2.04公斤),是虎妈Dorcas和虎爸Berani的第二胎。两年前,它们产下了第一胎,叫KinleighRose,创造了该动物园首次有苏门答腊虎诞生的历史。

    这两只幼虎先要接受一系列健康检查和疫苗接种,等长壮了,建立起了与母亲的亲密关系,通过了游泳测试,数月后就会与游客见面了。不过,游客可以在老虎参观楼上看到它们在保育箱中的实时动态。

    目前,全世界野生的苏门答腊虎还不到400只,杰克逊维尔动物园是数个致力于维持苏门答腊虎种群数量的机构之一。(实习编译:鲁明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