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冲浪者被23米高大浪拍倒 营救者亦失控入海
  • 冲浪者被23米高大浪拍倒 营救者亦失控入海

    时间:2017-12-07 15:53: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在葡萄牙纳扎雷(Nazaré)的一场暴风雨中,专业冲浪者佩德罗•史考比(Pedro'Scooby'Vianna)以时速45英里(约72千米)的速度冲浪时,被75英尺(约23米)高的巨浪拍倒,坠入大海,赶去营救他的同伴也像他一样被困海中。一架无人机拍下了这一失败的救援行动。

    史考比坠入大海后,其朋友和同伴Chumbo不得不乘坐水上摩托去救他,但由于在波涛汹涌的海上失去了控制,他也掉进了大海中。Chumbo落水后被迫向岩石不断逼近,情况十分危急,此刻专业冲浪者帕托(Pato)开着自己的水上摩托艇去救援他俩,并将他俩同时带上岸。最后,三个人都没有受伤。(实习编译:张娜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