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酒窖啤酒桶压力过大突然喷发 男子险被喷伤
  • 酒窖啤酒桶压力过大突然喷发 男子险被喷伤

    时间:2017-12-07 15:42: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剑桥郡的Charters酒吧里,一只啤酒桶的塞子突然松动被高压啤酒喷出,庆幸的是,在一旁换桶的酒保因为毫厘之差正好躲过。

    在监控视频里,正在酒窖里换桶的年轻小伙被身旁突然有啤酒喷出的啤酒桶吓到,惊声尖叫,往后退了好几步。随后经理上前帮助,两人试图堵住不断向外喷涌啤酒的桶口。

    事后该小伙表示,此次酒桶的意外喷涌可能是因为酒厂没有完全密封好啤酒桶。如果真的伤到某人头部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他还说道,这样一件看似小概率的事件,却在今天真实上演了,自己当时完全被吓蒙了。(实习编译:唐欣瑶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