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四岁男童驾车超车视频引舆论哗然
  • 俄四岁男童驾车超车视频引舆论哗然

    时间:2017-11-27 15:17: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俄罗斯一则网上影像显示,一名四岁的小男孩驾驶一辆奔驰SUV行驶在莫斯科繁忙的高速公路上,这让人为小男孩的安全着实感到担心。

    画面显示,男孩当时坐在他姑姑阿里亚娜(Ariana)的膝盖上,方向盘由他控制,他的姑姑会时不时地帮助他把握方向。尽管如此,仍可以看到小男孩以60英里约(96.6千米)的时速两次在车辆多、车距短的情况下超车,十分危险。

    该视频由男孩父亲伊斯兰(Islam)在车后座上拍摄,并发布在一个名叫“Majorka”的社交网站上。该网站的特色便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一起交流如何挑战法律规则。阿里亚娜说:“这样的行为完全正常,我也没看到有什么不好的,每个人都在父母的指导下做过这样的事。”

    然而网上对此的评论十分激烈,无一不是指责家长的,有人说:“他们太没有脑子了,他们简直毁了这个孩子。”也有人说:“如果撞车了,孩子会从挡风玻璃飞出去,这样值得吗?”更有人要求剥夺这样不负责任的家长的抚养权。

    面对如此激烈的社会舆论,莫斯科警方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实习编译:田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