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居民花园惊现旧摇马 贴有令人毛骨悚然便条
  • 英居民花园惊现旧摇马 贴有令人毛骨悚然便条

    时间:2017-11-25 15:12: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22日报道,英国萨里郡康贝利社区的警察接到报案后,赶到一户居民家的花园里调查一个被遗弃的怪异女式摇马,上面贴有一张读起来令人毛骨悚然的便条。

    这位警察称,一位居民早上开窗时在花园的一棵树下发现了这个生锈的玩具马,马的背部还附有一张神秘的便条,上面写着:“送给一位特别的小女孩,爱你的苏菲,我们同意了,我祝福你,祝福你和我。”该居民读到这张便条时受惊不已,警方当即开始调查这个玩具马的主人,并在其官方脸谱网帐号上发文称:“您是否急切地想要送出一个旧摇马,目前这个摇马还未送出;您最近是否有一个旧的白色摇马被盗?”

    当地警方称:“那位居民发现这件事有点怪异,随后就向我们报了案,她担心这个玩具马被人偷了或者有人在搞恶作剧。”(实习编译:甘桂林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