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男子急加速变道超车出意外翻出路面
  • 英国男子急加速变道超车出意外翻出路面

    时间:2017-11-24 15:45: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今年5月份,英国苏格兰地区一条公路上演了惊悚一刻:前交通警察迈克•阿什福德-史密斯(MikeAshford-Smith)想玩超车却演砸了,因为半路杀出一辆SUV迫使其翻下路堤。

    事发时,迈克正与妻子一起驾车旅行,行驶在加拉希尔斯镇通往爱丁堡市的A7公路上,他当时正行驶在一辆SUV后面,SUV前面行驶着一辆德国牌照的卡车。

    他看到前面的道路上没有什么障碍,就决定超越前面的SUV和卡车,觉得会万无一失。然而,他刚一开到对面车道与现代SUV并行时,现代SUV没有做任何预警就突然加速要超越其前的卡车,这迫使迈克急转弯,猛刹车,一碰到草地就失去了牵引力,在一条沟边翻倒,滚下路堤,摔入田地里。迈克的车载摄像仪拍摄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迈克夫妇颈部和背部都受了伤。幸运的是,阿什福德-史密斯先生可以将摄像记录交给他的保险公司和苏格兰警方。警方设法通过汽车出租公司追查司机,要指控他驾驶时疏于小心和注意。这名司机后来认罪,承认其驾驶时不小心,被罚款240英镑(约合人民币2110元),并被扣4分。(实习编译:鲁明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