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84岁英国老太开车撞上驾校车险些侧翻
  • 84岁英国老太开车撞上驾校车险些侧翻

    时间:2017-11-24 15:42: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17日,在英国南威尔士地区的纽波特市,一位84岁高龄的老太太开车撞上路边停着的驾驶员训练车,差点翻车,但幸运的是无人伤亡。

    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驾校教练正坐在车上向学员们讲授驾驶课程,未料迎面开来一辆银色的小轿车,该车在刚避过前面停放的两辆车后,向教练车驶来,以45度角撞上教练车的引擎盖。

    该教练在网上发帖写到:“我们静静地停在路边,这条马路很宽阔,视野也很开阔,但就这样我们被无缘无故地撞上了。”

    幸运的是,银色小轿车没有翻车,也没有人伤亡。但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会对老年人驾车安全的关注。目前,英国全国70岁以上的人中有60%以上持有执照,90岁以上的驾驶员约有10万人。(实习编译:田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