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吓!英女子超市里拍到老鼠跳上货架
  • 惊吓!英女子超市里拍到老鼠跳上货架

    时间:2017-11-24 15:38: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伯克郡雷丁镇28岁的女子克里•迪斯(KerryDee)在一家百货商店里拍到了一只老鼠在货架上上蹿下跳的画面,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她惊吓不已。

    迪斯说:“我弯下腰时就看见一只老鼠坐在工具箱上。我倒吸了一口凉气,感到十分震惊,觉得很恶心,因为我并不喜欢老鼠。不过好在我女儿认为它只是一只‘小兔子’。我姐姐叫来一名工作人员向他说明了刚才的情况,他只是对此表示了震惊,但并未将其上报给商店经理。我们等了等,经理并未露面,所以我们就离开了。”

    事后,该商店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将这只老鼠清除出店,并采取了相应的预防措施,以确保顾客安全和产品不受影响。(实习编译:李琛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