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警察遭罪犯连吐24次口水 警方呼吁打击辱警
  • 英警察遭罪犯连吐24次口水 警方呼吁打击辱警

    时间:2017-11-23 15:25: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英国德比郡警察拍摄的一段录像显示,一名被逮捕的暴徒在救护车上接受治疗时,向一位警察脸上吐了24次唾沫。该事件一经曝光,引发全英国警察要求立法处理袭警行为的热议。

    德比郡警察联合会新任主席托尼•韦顿(TonyWetton)认为此次袭警行为“极其可怕”。他还说:“这件事情让德比郡的警察与全英国的警察紧密联系在一起。于我而言,向别人吐口水是非常恶劣的行为,这个别人当然也包括警察在内。作为一名警务人员,我宁愿被殴打,也不愿意接受这种危险的侮辱行为。这名被吐口水的警察稍后必须要经过各种各样的检查。这也表明警方在逮捕罪犯过程中会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风险。”

    韦顿先生补充道:“我经常听到警察被吐口水的事件,我试图鼓励更多的警察举报这些罪犯的袭击行为,包括吐痰在内。其实警务人员遭到袭击的问题很严重,但从来没有将具体数字记录下来。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报告,这样就可以证明这个问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日前,英国全国警察联合会一直在进行游说政治家支持保护警务人员安全的全国运动。其目标是立法改革,对袭击警务人员的人员处以更严厉的刑罚。(实习编译:徐婉君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