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小偷音乐会上偷走53部手机 警方呼吁提高警惕
  • 英小偷音乐会上偷走53部手机 警方呼吁提高警惕

    时间:2017-11-22 15:21: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一名22岁的小偷在一次音乐会上趁着人们不注意竟然偷走了53部手机,事后被逮捕。日前,警方呼吁失主前去认领并敦促人们提高警惕。

    据悉,在英国皇家血脉摇滚乐队的演出活动上,一名22岁的男子因偷盗手机而被捕。西米德兰玆警方介绍说,在接到有人在音乐上偷窃的消息后发现并抓捕了该名罪犯。涉事男子因涉嫌盗窃已在11月8日晚上被拘留。

    英国刑事调查局警官杰夫•克利福德表示,很不幸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因为轻松易得,音乐会上放松警惕的人们从而成为了职业罪犯的下手目标。他们表示会密切关注该类犯罪行为,同时也提醒人们在参加诸如此类的活动时要保持警惕,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实习编译:史欢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