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男子因房产交易遭威胁被绑树上
  • 美国一男子因房产交易遭威胁被绑树上

    时间:2017-08-11 19:17: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5月,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城内的一片树林中,一名男子被紧紧地绑在一棵树上,大声呼救并一直呻吟,一名市政工人发现后立即通知救援人员,才将其安全解救。

    据悉,被绑男子名为约瑟•杜兰(JoseDuran),急救人员赶到时,他已经被绑成了十字架的样子,十分痛苦地呻吟着。一开始,杜兰拒绝说出自己的名字以及被绑的缘由,但最终他还是坦言由于房产交易出了问题,自己才会被两名男子绑在树上以示威胁。

    到达医院后,他说出了更多细节:“那两个人抓住我后,就把我推到树边,扬言要杀了我,还自称3K党,是耶稣给了我活下来的机会。”杜兰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受到威胁。

    目前,事情的来龙去脉仍没有调查清楚,据当地新闻报道,杜兰在被执法部门询问时,已经给出了3种不同的回答。(实习编译:唐婷婷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